综合新闻

省征兵办来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图片.png

6月11日下午,省征兵办调研组赵鹏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6月11日下午,省征兵办调研组赵鹏一行在湘潭军分区司令员贺建及雨湖区人武部领导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副校长胡石其出席,武装部、招就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应征报名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石其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现状以及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大学生征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大学生应征报名情况、学校落实湖南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情况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开展征兵工作面临的矛盾和困难。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汇报了我校在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方面所做的工作。辅导员代表和应征报名学生代表就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报名程序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调研组组长赵鹏对学校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且就大学生征兵工作,特别是在毕业生入伍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和意见。贺建表示,雨湖区人武部和学校武装部门要互相配合,加强协调,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尽最大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大学生征兵任务。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