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代会动态】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举行

5月23日,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与会。


image.png

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举行


会议选举唐亚阳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朱川曲、刘友金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全体成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领导班子成员约则》。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他表示,担任新一届党委书记,既感到无上荣光,更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期待。他首先分享了自己在科大一个月来工作的体会和感悟,认为科大有历史、有文化、有颜值、有品位、有基础、有实力,值得期待,更加增强了自己为科大奉献的动力。他感谢领导班子的支持信任,更加夯实了自己为科大奉献的底气。他表态自己作为党委书记,一定当好班长,把好方向,带好队伍,用好干部,抓好落实,管好自己,在各方面以身作则,率先表率。


唐亚阳表示,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更加坚定了自己为科大奉献的信心。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全面开启了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这次大会提出了“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工作方针,“353”战略,“四个科大”,以及十四五和2035年目标愿景,都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学校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一步一步变为现实,学校正处于一个爬坡迈坎的攻坚期、乘势而上的机遇期,我们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一天接着一天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


image.png

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举行


image.png

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举行


唐亚阳承诺,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带头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带头不做。他希望班子成员时刻保持“我将无我,不负师生”的状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