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湖南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师范专业的吴漫丽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学生组二等奖。

 

比赛中,吴漫丽以“我眼中的中国之美”为题,从中国的胸襟之美、英雄之美及底气之美来描述她眼中的中国之美。在九月份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后,吴漫丽便开始着手准备省赛。两个星期左右的准备时间里,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同学关心帮助下,吴漫丽顺利完成演讲稿与配乐的选取,并通过不断地练习和完善演讲细节,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学生组二等奖的荣誉。

 

吴漫丽认为,本次比赛对她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成长机会。这让一向喜爱演讲的她不仅对演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以及一些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能力更有信心。她表示,如果以后如果有类似比赛,她还会积极参与,为个人、为学校争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