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我们就这么干】研究生院(部)召开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推进会

为大力推动实施“353”战略,进一步推进2022年校院两级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落地落实,4月27日下午,研究生院(部)立德316会议室召开了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推进会。会议由院(部)李海萍主持,院(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工作人员与会。


图片7_副本.png

▲研究生院(部)召开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推进会


李海萍首先对学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校院两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解读,对研究生院(部)2022年的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位授权点周期性评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研究生招生工作特别是如何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向培养创新型高层次应用人才全面转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动员。研究生院(部)副院(部)长刘文俊通报了2022年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对照年度招生目标任务提出要加快建设研究生招生的智能化体系、实行招生宣传时间节点前移、提升招生工作服务水平。研究生院(部)副院(部)长曾治国汇报了研究生党建与思政工作2022年度的目标任务及目前进度,提出进一步加大研究生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力度,不断强化研究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宇强根据校院两级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及其指标分解要求,对机关与直属单位2022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指标值、学院2022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指标值(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具体指标数据的由来和确定依据进行了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贺报告了正在进行的相关文件起草和修订情况。


图片8_副本.png

▲研究生院(部)召开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推进会


其他与会人员根据科室分工和岗位职责对目标任务清单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差距,细化了目标、压实了责任,坚定了完成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的信心。


李海萍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研究生院(部)要以校院两级目标管理工作的实施为契机,坚持“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强化目标导向、对标对表,不断夯实“学校主导、学院主管、学位点主体、导师主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基础,全面激发校院两级办学活力和内生动力,主动作为、科学作为、创新作为、担当作为,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严格规范和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