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11月18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审定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实施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_MG_8774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会



_MG_8777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文章指出,马克思主义科学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指明了人类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也是一部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认识和改造中国的历史。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理论修养是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从一定意义上说,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深度,决定着政治敏感的程度、思维视野的广度、思想境界的高度。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来说,要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把创新引领始终贯彻到学校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以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掌握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主动权,坚决防止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议强调,通过修订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不断加强学校品牌形象建设,规范学校标识体系,发挥校园文化标识潜移默化育人功能,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凝聚力,持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还研究并审议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等工作事项,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