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近日,我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出席会议,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教师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与会。会议由刘友金主持。


38041e98a06243f391c6bd591d3f3b55.jpg

▲党建工作会召开


9c1f7b2c3c884e85aeff71561e906f5c.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指出,定期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是个好的传统,有利于加强工作研讨与交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他强调,要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务虚和务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解放思想转观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提高党务干部工作艺术和方法,重视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他还就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预防电信诈骗、疫情防控、校门管控等工作作出指示。


会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就科级领导干部聘任、党建管理、党校培训、校地党建融合、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党办、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教师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