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教到一线!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为湘潭经开区一线教师开展专题培训

12月20日下午,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湖南省教育科研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李炳煌教授为全区中小学管理者、骨干教师开展题为“教研引领,促进经开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讲座。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落实我校与湘潭市经开区深度融合发展框架协议,充分发挥我校基础教育科研专业优势,助力经开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1_副本.png

▲李炳煌为湘潭经开区一线教师开展专题培训


李炳煌从“教学教研认知、教学教研成果、教学教研行动”三个方面,对怎样做好中小学教育科研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经开区中小学教师进一步掌握教育科研理论知识、明确自身目标、提高教育科研能力提供了帮助。


图片2_副本.png

李炳煌为湘潭经开区一线教师开展专题培训


“李教授的培训让我不仅在工作中有了远景,更有了远方!”参训学员们意犹未尽,难掩内心的激动,一位学员总结说:“本次培训为老师们解决了困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教师专业成长注入了动力。”


图片3_副本.png

经开区教育文卫局副局长丁素平为李炳煌教授颁发经开区教育科研顾问聘书

培训会上,经开区教育文卫局副局长丁素平为李炳煌教授颁发经开区教育科研顾问聘书。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