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为师生办实事】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智能手机培训

离退休老同志也能熟练掌握智能手机、与信息化时代无缝对接了。12月8-10日,我校先后在北区、雨湖校区和南区开展了离退休老同志智能手机培训活动。三个校区的培训分别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廖志鹏,副处长翁诗环、周启明主持。培训工作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阳锋主讲,2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6_副本.png

▲北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智能手机培训

图片7_副本.png

▲雨湖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智能手机培训


阳锋以“提升信息素养 体验数字生活”为题,结合老同志需求从智能手机基本介绍、微信应用、个人信息安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老同志作了详细讲解,尤其是提醒老同志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在培训过程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就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悉心解答,手把手传授智能手机的操作技能,并教大家如何使用学校的企业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视频聊天等。    


图片8_副本.png

▲南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智能手机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组织,老同志们纷纷反映,培训帮助他们解决了智能手机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提高了他们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