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与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联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与江麓机电集团的产学研深度融合,11月24日上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与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联建会议在立功楼A3-2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戴巨川、院长邓朝晖及相关领导与会,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究院代表参会。会议由戴巨川主持。


张冰钰 (15).png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与江麓机电集团开展联学联建


张冰钰 (13).png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戴巨川讲话


张冰钰 (17).png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邓朝晖讲话


张冰钰 (14).png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领学


戴巨川对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对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闭幕不久,全党上下保持力度热度持之以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此次联学联建具有三方面重要意义:一是可以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可以推动校企双方进一步了解,在学习上相互借鉴;三是可以开启深度合作、协同创新的新篇章,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


张冰钰 (3).png

▲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究院院长王永勤讲话


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究院院长王永勤指出,湖南科大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集团所属的国有一类大型骨干企业,此次两家深度合作一定会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他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将产学研融于一体,更好服务于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


张冰钰 (10).png

▲机电工程学院与江麓机电集团签署深度合作备忘录


会议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等人领学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系列文件。


党史学习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与江麓机电集团研讨合作事项,并签署深度合作备忘录。邓朝晖指出,此次校企联学联建对双方都具有积极意义,一方面能够提升江麓机电集团产品研究院产品研制、生产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也能够提高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更好开展,双方共同达成了五个共识:一是发挥双方优势,合作开展国防特色学科人才培养;二是双方积极配合开展职工继续教育工作,促进技术人员访学、交流;三是进一步强化“院院”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四是抓住机遇,共建研发平台;五是双方联合攻关,共同开展科研项目的研究和技术研发。


张冰钰 (12).pn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于立功楼前合影留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