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湘潭市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迎春主持报告会


周放良、李江南、周晖、刘永珍、刘俊、周晓理、杨真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市级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省市党代表和各行业系统代表参加。


5e33c8e2aead49a3876d8f0285108138.jpg

3b2b6ec572154f128ed262f5b9e639d8.jpg

8fd502d604e245868ee36f85b2db9b41.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湘潭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唐亚阳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目标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作了全面介绍。


唐亚阳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目标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新时代下更好地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产生重要影响。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的重大部署及取得的重大成果,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报告中,唐亚阳还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新时代湖南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行了解读;并将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与愿景融合到了报告中希望大家聚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这一宏伟蓝图,丰富拓展“六个湘潭”内涵,众志成城、铆足干劲,奋力实现“六新”目标,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张迎春指出书记报告非常精彩,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诠释归纳、引领理解式的宣讲,有政治高度学识深度,有思维广度,有指导实践力度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以贯之抓好理论学习,要分类施策抓好宣讲宣传,要突出重点抓好民生实事,要苦干实干抓好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


789a9d4f470c46618244e52668ec1719.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湘潭县一中与师生开展宣讲交流


043c3e640be34e6995b044d5aac5514b.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参观湘潭县一中海军航空实验班


报告会前,亚阳书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一行走进湘潭县一中,参观了湖南唯一的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亲切攀谈;并与学校师生开展宣讲交流,鼓励一中师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自己的事情结合起来,办好学、教好书、上好学,真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