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会议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IMG_0973_副本.jpg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会议


周智华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冲刺阶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的高度肯定和评价。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贯穿始终的重要工作,要持续高度重视,严格对标对表,追求精益求精;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联学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要突出亮点特色,善于凝练总结,及时将学习成果展示出来,将特色亮点经验提炼出来,做好宣传;要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地,在学校营造出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良好氛围;要提前谋划部署,高质量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湘桃总结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巡回指导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她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越是到最后关头,越是关键,越不能松懈,越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她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摸清家底、查漏补缺、注重实效,提高整改水平;要提高站位、勤于思考、主动作为,提高服务水平;要高标高位、高质高效,用心用力,提高工作水平;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找准看点,回顾提炼,提高总结水平;要梳理归类,整理建档,提高材料建档水平。


IMG_0976_副本.jpg

▲与会交流讨论


会上,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罗振军传达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